close

這不是政經文。下面才是唷

啦啦

和好了吶。

完全不想了吶。

夕喵做的餅乾好好吃OAO(流口水

可惜...

以後再也吃不到了...

因為...

他家的檸檬蜂蜜沒了啦(哭(如果你以為我要說和他吵架你就錯了XDDDDDD)

有被騙嘛:-D

--------

我發現如果出現E04NOT FOUNDˇ的字樣

翻成中文就是

"淦,沒找到"

因為E04用中文打下去就是"淦"

----XDDDD

嚕嚕啦啦嚕啦嚕啦啦魯拉拉魯拉魯:-)

嘿嘿嘿嘿

蝦啦啦啦蝦啦啦啦阿顧細估拿(比比的破日文要用一種特殊腔調才聽得懂XD)

最後一篇文要常一點嘛嘛嘛嘛ˇˇˇ

所以我要繼續唱(?)

好啦

但我掰不下去了嘛嘛嘛ˇˇ

正經一點啦。

噢噢

諸位再見,

相處的日子很短暫。

相信沒有我諸位也過得很快樂。

我要離開了說ˇ

對不起啦薇恩:-(

不能在這種地方陪你:-(

沒關西學校見:-)

我原諒你、但我並沒有原諒所有人噢。我是不會原諒賤人的:-)

薇恩,謹謙抱歉沒有我你們也可以快樂的

附帶一提,要走了我可是很快樂呢。

反正沒什麼好留念的,除了這裡的版型好看死了以外

對不起凸然有一小時都在兇你:-)

我來那裏本來就是錯誤的決定嘛。

沒關係的。

聽說小圈圈的版主很會稱讚人的:-)

但是一個稱讚抵不過兩個批評的啦。

反正我畫畫就是很差

很差:-)

想到還會哭。因為很差嘛,反正我畫的跟我的嘴一樣,賤。

賤死了啦,反正大家都不喜歡我。沒有人喜歡我,我一直把自己關在一個湛藍的四次方空間。

萱婷都說我可愛,其實都是裝的,虛偽的,假的,欺騙的。

這樣能免於大家的批評,作自己享受的是,可以不理會賤人:-)

所以再見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。

最後一首閃11:-)

蝦啦啦啦啦蝦啦啦啦阿固喜顧哪:-D

忘了說,很重要,給夕喵和謹謙:-)

要找我盜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oco88212找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鈴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